程伽岚(阿岚)

黑童话写手,资深脑洞专家,沉迷冷门CP,杂食,可以来别的平台找我玩

我的英雄选择了我(番外篇)

极恶武 梵天麦

麦武文

ooc


“快起床啊Mikey,不是今天约好了和大家一起去双恶吃 拉面的嘛,快迟到了啊”

“啊,都怪武小道,昨晚好累,也怪坚仔定这么早,我好困=_=”


“都已经迎合你订到晚饭时间了,还早吗,还有 昨晚是谁压着我非要做的,这也能怪我吗。快点快点,起来穿衣服,赶紧去洗漱啊”

“知道啦知道啦,武小道好像一个老妈子”


Mikey恍恍惚惚间好像看见坚仔的身影,一样的喊自己起床,喊自己洗漱,给自己扎头发,不禁笑了笑“走吧武小道”如此阳光的笑容,独属于拥有阳光的少年


两人一人提着两箱啤酒走进双恶面馆,河田兄弟今天为了聚会特地休业“啊 Mikey 你又迟到”

“对啊Mikey,还带着武小道一起迟到”

“啊,抱歉抱歉,这不是去买酒了嘛,啊对了,艾玛,你和坚仔什么时候结婚啊,我要看小宝宝”

“Mikey,不要取笑艾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场地你刚醒,少喝点啊,千冬一虎你们两个管管他啊喂,别一脸痴汉的光看着他笑”

“要你管,Draken你最近怎么越来越老妈子了,比三谷还像妈妈”

“哈?你先给我死一百遍啊”


武道坐在一旁拿着酒杯看着大家闹,漏出发自内心的笑容,这一次都很幸福,看来是成功了呢:-D


Mikey也看过来,看着武道的笑容“我的英雄最终选择的是我呢,真好”




当然我梦想全员完美结局,怎么能忘了梵天和溧青的各位呢


虽然说要做普通人,但武道放不下溧青的干部们,最后和Mikey商议合并梵天和溧青,整合大部分转为白道,黑道还会涉及,但不会像以前一样无恶不作。转为商业型集团,两人作为董事长镇守,财务和生意方面继续交给可可和温两兄弟,鹤蝶和零一负责一切安全安保问题,灰谷兄弟和三途抄起老本行继续负责黑道上的东西,青木圭介则以统领的身份负责安排好一切,因为两位老板日常扔摊子给他啥也不管

最后还喊过来了稀咲铁太和半间修二(其实稀咲这些年一直在武道手下,远在大板负责大板的组织运转,不再作恶之后稀咲的头脑得到更好的发挥,半间还是一如既往吊儿郎当的跟在稀咲身边喊无聊,毕竟死神怎么能和小丑分开呢)



完结撒花🎉🎉🌸🌸

520最后1和3平票【姐妹们求求了哪里能发车】

评论(4)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