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伽岚(阿岚)

黑童话写手,资深脑洞专家,沉迷冷门CP,杂食,可以来别的平台找我玩

520新文投票

以下都是all武专栏,放心冲,放心投票


其中1和3为纯肉文,日常比较少,喜欢的朋友投票的同时告诉我哪里可以发,要是发不了我真的会哭


1.《饕餮盛宴》:all武系列团队形式全期肉文,共妻,轮流,囚禁少年们达成共识,只为留住最爱的人【小长篇纯肉文,可能会发在别的地方,取决于大家方便在哪看】


2.《魔物娘武X偏执狂爱人》:各位和不同物种的武道的各种类型恩爱扭曲小故事【短片甜文,个人觉得最适合520,he或者xp爱好者别错过


3.《醉酒的王也很可爱》:极恶武梵天篇肉文,让你看看忠犬们有多会玩花样【纯肉纯梵天的各位,设定Mikey在东万里,所以没出镜】


4.《亵渎我们的神明》:单纯的神明坠落人间,阴差阳错的温暖众人的心,被众人虎视眈眈的惦记【长篇奇幻日常文】


5.《营中小O》:名字代表一切,在极品A云集的顶端机密野战营里混入一个隐藏多年的极品O,结局会是什么呢?【长篇攻略文,有车有日常】


6.《我没法拯救我自己啊》:这个就是比较日常的文了,和小恶魔意以一点东西为代价契约达成武道想要的未来“我要的人最终还是属于我”【长篇日常文,偏向极恶的武道】


7.《赛博朋克之人类的改装试验》:这个是个蛮有意思的脑洞文,喜欢真一郎的别错过【长篇脑洞文,结局未定he还是be供大家选择】


明天我会一次发完《我的英雄选择了我》的剩余几篇,所以赶快投票吧,美好的520需要你的参与

各位单身狗们,让小武道陪你们过520吧


评论(2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