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伽岚(阿岚)

黑童话写手,资深脑洞专家,沉迷冷门CP,杂食,可以来别的平台找我玩

我的英雄选择了我3

极恶武 梵天麦

麦武文

ooc


“东京 好久不见”


久违的再次踏足这片土地,武道心里没有丝毫波动“你们先去驻地吧,零一你和我一起走走”

“哎?好气啊,BOSS为什么不喊我和龙胆陪你走走啊,我们比他更熟悉东京啊”

“就是,BOSS偏心零一”

武道笑了笑安抚道

“好了,你们两个就喜欢和零一赌气,我回去给你们带小蛋糕怎么样”

“好,那BOSS可要早点回来啊”然后换了一副面孔对着一脸挑衅的零一说“如果BOSS少了一根汗毛,我就扒了你的狗毛”

零一翻了个白眼,没理会兰。


零一这个人没什么特殊的地方,做事很疯,耐心很少,极度迷恋花垣武道,是武道手下衷心耿耿的狗。行事无原则,我的王至上,遵从王就是唯一原则,王就是一切的疯狗在大板一度震慑不少蠢蠢欲动企图对武道不轨的小人。


路过公园,武道坐在秋千上,点了一支烟

“零一,我想吃鲷鱼烧”

“好的王,你在这等我,我很快回来”

“好,注意安全”

武道坐在秋千上仰着头接受阳光的审判,眼下的乌青极度明显,他已经好久没睡个安稳觉了。

“是武道君吗?”带着颤音的声音喊醒了武道的瞌睡虫,抬眼望去“啊,是日向啊,有什么事吗”得到了肯定的橘日向捂着嘴尽量不让自己哭出声“你这些年去哪了”日向跑上前,紧紧抓住武道的手,好似害怕她手一松武道再次消失一般,突然后脑勺被东西抵住“该死的女人,把你的脏手从王身上拿开,不然就崩了你啊”


“零一,放下”王都开口了,零一只能不甘心的收起枪,走到武道背后,恶狠狠的盯着橘日向。

武道蹲下扶起日向,用手温柔的抹掉她的眼泪“别哭了,我是希望你和大家都能幸福,我还有事先走了,别再找我了,我们注定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武道扯开日向抓着自己的手,带着零一离开


日向回头还想再次抓住他的手,却被零一恶狠狠的瞪了一眼,零一搂着武道的肩往前走回头用口型警告她“在靠近就杀了你”


“Boss,我们直接回去吗,嗯,前面咖啡厅停一下车,我去买点东西”“好的,王”


“啊,欢迎光临,请问要点什么?”武道抬头看着眼前人,但感觉眼前人并没有认出他“这个,这个,这个还有呢几个给我抱起来”“好的,请拿好,慢走”拿着东西离开坐上车才开始考虑“原来这是武臣和千咒开的咖啡厅吗”虽然千咒并未直接露面,但角落里赤裸裸的目光却暴露了主人的心思


“哥,刚才呢个人...”被武臣不耐烦的打断,他意识到现在的生活已经很好了,不希望千咒再次踏足他收不住场的深渊,他清晰的感觉到刚才客人身上的戾气和千咒对人家赤裸裸的目光,人家没有追究已是实属不易“行了千咒,不要去追究刚才的客人,他看起来就不是普通人,说不定会是个危险角色”

“哥,你相信我,刚才那个人身上有种熟悉的感觉,真的..”看着千咒泛着泪的双眼,武臣心软了“你还没放弃寻找花垣武道是吗?”千咒低下头“哥,你说 英雄怎么能悄无声息的就消失了呢?他一定还活着,只要他活着,我就一定会找到他...”

武臣想了想也不忍心继续打击千咒,安抚般摸了摸千咒的头“他一定会回来的,放心吧”


另一时间Mikey坐在沙发上吃完了最后一口鲷鱼烧,耐心已消磨殆尽,面色漏出不悦。看着眼前的熟人灰谷兄弟和鹤蝶,站在身侧的三途开口“你们总长怎么还不来,是看不起我们梵天吗?”如此嚣张灰谷兄弟能忍吗,出于惯性怼起了三途


“原来不止我们这有条疯狗,东京梵天也有一条疯狗啊”

“臭水母头你说什么?”

“灰谷龙胆你说什么?”两条疯狗此时出奇的默契“说你俩呢疯狗”眼看两方要打起来,门被推开了

“啊,不好意思来晚了”领头人叼着烟笑意盈盈的走进房间,但扑面而来极其浓烈的血腥味反映了被掩盖的事实,让不涉及血腥活动的可可皱起眉头楞楞的看着进来的人“出什么事了boss?”

“在外面被一群不长眼的拦了啊,不过也没事,反正他们以后没有机会了不是吗”这句话好似在说今早我吃了蛋包饭一样随意。缓步走到Mikey对面,淡淡一笑,伸出手“你好,我是溧青的总长班,不好意思第一次合作就杀了你几个人”眼前人吸了口烟,面带歉意的样子差点让人信以为真


最终的合作可可和温寺以五五分敲定,同样的人力物力下,好处对半“既然谈完了,你们都出去吧,我要和溧青总长单独谈谈”


“你想说什么啊  Mikey”见人都走了,武道也不装了,收起笑容

Mikey看着面色不善的武道,少年似阳光的金发已经染黑,及腰的长发散在背后,几缕调皮的发丝耷拉在胸前,黑色的V领长袖T恤突出锁骨和脖子上的纹身以及兰和龙胆留下的吻痕和牙印,腿上盖着溅了血的深色外套,叼着烟冷漠的看着自己


“武..武小道,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万次郎,别这么叫我,现在的结果不是很好了吗,场地虽然昏迷不醒,但阿帕一虎都没进少年院,Draken和艾玛一直在一起,伊佐那和你们握手言和,真一郎也活的好好的,大家都在往最幸福的路上发展,结局不是已经很好了吗?为什么还要问为什么,想要美好的结局难道不该付出代价吗?万次郎。我承担了本该由你承担的代价,用我的幸福换来了大家的幸福。所以好好享受我带给你们的幸福结局,好好活在阳光下不好吗?为什么你要创立梵天?为什么要到处找我?为什么你的黑色冲动还在?你告诉我,我费尽心机做的这一切意义在哪”Mikey听的一愣一愣的,但还是上来给了武道一拳,力道之大饶是最强肉盾的花垣武道也差点没站住,吐了口血。还没反应过来就被Mikey扑倒,压在他身上,又打了他一拳“武小道,你不是要救我吗?他们是活在阳光下了,那我呢?没有你的未来我不幸福啊,我最想要的从头到尾都只有你...我爱你,我的英雄,回来吧....我们也做普通人好不好,我真的坚持不住了武小道”温热的液体滴在武道脸上武道感觉身上人在颤抖“什..什么?为什么?”

Mikey靠近吻上武道冰凉的唇,唇齿间划过血腥,两人拥抱在一起,亲吻着对方,两个无恶不作的极恶互相救赎着对方,用笨拙的方法保护着自己的光。


感觉和好的有点随意啊,既然如此就出个番外吧,既然是番外当然要和大家一起出现啦

评论(1)

热度(1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