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伽岚(阿岚)

黑童话写手,资深脑洞专家,沉迷冷门CP,杂食,可以来别的平台找我玩

魔物娘武道X偏执狂爱人(伊佐那 鹤蝶篇)

ooc各种品种的魔物武道X偏执狂爱人

all武系列小短文

作为补偿再更一章

你爱的人可能在后面

爱情人人有份

虽然不如开车香,但总比没有强


4.武道X伊佐那

武道在街上散着步,想起天使长派给自己保护人类的任务,魔物总在夜间出现,尽管危险,但刚刚成年的留级天使武道还是毫不犹豫的接下了可以让自己直接毕业的高级任务—消灭一名高级魔物


“到底哪里有魔物啊,我已经在人间转了好几天了,什么都没有啊”


说时迟那时快,离他两公里远的位置发生爆炸,蓝黑色的火焰冲天,火光四起。


在一个人流量几乎为零的地方燃烧起地狱的火焰,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魔物作祟。武道来了精神,拔出佩剑冲向案发现场


这一带区域几乎没人,黑暗就成了魔物们最好的藏身之所,武道拿着剑,只身一人走入漆黑的小巷,发抖的手出卖了他的内心,突然一只眼冒红光的狼冲出来“是魔物,拿命来”武道举起剑,冲向狼妖,但狼会单独行动吗?当然不会


在狼妖向天吼了一声之后,身后密密麻麻的亮起一双双红色的眼睛“遭了,是圈套”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狼群一只只扑向武道,无奈武道只能拔剑杀狼


血液溅到武道白色的衣服上“有完没完”一只只狼尸落地,狼群开始停下动作,狼王不在,群狼无首的状态下,狼群选择撤离,武道脱力单膝跪下,洁白的天使光箭插入地面“该死,还是太勉强了吗”


就在这时身后传来口哨声“哟,看我发现了什么”武道瘫坐在地上,不敢回头“这魔力震动,是高级魔物”

“呵~回头啊小天使,刚才不是很凶吗?”武道握紧手里的剑,转身向后猛的刺去却被反手抓住剑柄,另一只手捏住武道下巴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哟,好险啊,初次见面就要杀我,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叫伊佐那,你呢小天使”武道被捏紧的下颚发出骨骼摩擦的声音,疼的眼睛里蓄满了眼泪。水蓝色的眼睛流着泪,一身纯白的衣服溅上鲜血,美得像一幅画一样,他已经想象到纯白的天使跪在自己身下求欢的场景了


伊佐那勾起嘴角,在武道力竭晕倒之际接住他“跟我走吧小天使~我会好好疼爱你的”


武道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束缚双脚,躺在一张双人床上,周围一片漆黑


“咔”门开了,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阴风和一股强大且不属于天使的力量“醒了?很好,告诉我你叫什么”武道咬着牙“你做梦!”


伊佐那走到武道身边“小天使,我有无数种办法让你求着想要告诉我,难得想用最温柔的办法认识你,你却不领情,真是伤了我的心啊”话音刚落,一拳打在武道肚子上“咳咳咳”一瞬间的痛让武道几近失去意识“你到底想干什么”


“小天使,我劝你老老实实的告诉我,我可没有呢么多好脾气等你妥协啊。我给你个选择,要不要跟了我,我给你一晚时间让你慢 慢 想”


随后漆黑的房间又只剩武道一人,武道趴在床边吐了口血“该死的魔物,力道真不小”


一晚很快就过了,武道坐在床边,伊佐那如约而至“想好了吗小天使”“我拒绝,就算你杀了我我也不会向魔物低头的,你想都不要想”武道的话成功激怒了伊佐那,伊佐那拔出剑,刺入武道心口“既然好脾气你不愿意,那就别怪我了”拔出剑,连带着剑上的天使心口血插入地面,地上浮现起一个法阵,红色的法阵充盈着恶魔的气息,巨大的膜翼包裹着法阵中央的伊佐那“契约!恶魔不是不能强制契约天使吗,为...”“可惜了小天使,我不是什么高级魔物,我是魔王啊”一字字扎在武道胸口


法阵消散,结印,武道忍受着心口炽热的灼烧,痛苦的跪在地上,契约之印打上心脏。伊佐那感受着独属于天使温和的心跳“很好,现在你独属于我了小天使”


你要问伊佐那什么时候被武道吸引的,小时候小伊佐那误闯天界,被大天使长察觉,派追兵四下搜查。慌乱中,小伊佐那躲进武道的小窝里,刚出生不久的小武道笑意盈盈的看着他,伸出小小的手抓住伊佐那的手指。这是伊佐那沉寂的心第一次有了跳动的感觉,第一次感觉到温暖,他依依不舍的看着眼前的孩子,划破自己的手指,在他心口滴下一滴纯正的魔王之血,就匆匆离开


那日在街上,他的心脏开始灼热,他感应到他的小天使在周边


“其实我一直知道你叫花垣武道,你的摇篮上刻着你的名字,也许在你没察觉到的时候,我在地狱已经等了你几百年了”


我爱你,我甘愿等你再次出现在我面前,不愿意又怎样,你注定只能是我的


5.武道X鹤蝶

鹤蝶和武道一直同居,两人是发小,倒不如说武道看着鹤蝶长大,毕竟武道比鹤蝶大好几百年,但心智却依旧如一个爱吃糖的孩子一般

“武道起床了,再不起床天亮了”


吸血鬼的生活作息和人类不同,朝时起暮时息,吸血鬼却恰恰相反


“小鹤,我饿了”武道揉了揉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鹤蝶“那准备吃饭吧”鹤蝶坐到床上,扯开自己的衬衣纽扣,把武道抱在怀里“那我开动啦”两颗灵动的小虎牙磕入鹤蝶的脖颈“咕嘟咕嘟咕嘟,不愧是小鹤,我最喜欢小鹤了”吃饱肚子的武道昏昏沉沉的闭上眼


鹤蝶不语,只是抱起武道向房间里走去,夜间吸血鬼精神是出奇的好,但刚吃饱饭的武道却没有精神再一次睡过去。


鹤蝶轻柔的把武道放到床上,抱着他,武道身上淡淡的花香和血腥味让他着迷,让他疯狂,甚至不惜伤害自己的身体只为留住他。


吸血鬼的寿命很长很长,只要没有东西能威胁到他,他可以一直生活下去。但人类不行,鹤蝶不希望自己死后武道落入他人之手,于是在自己身体里下慢性毒,带了毒的血被武道喝下,血液中的毒素一天天破坏武道的身体结构。他变得嗜睡,虚弱,格外惧怕阳光,这正是鹤蝶需要的,他要自己的爱人永远和自己在一起,直至二人生命走到尽头,一起携手离开人间


我爱你,所以我不会把你交给任何人

我爱你,所以我想和你一起死

评论(1)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