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伽岚(阿岚)

黑童话写手,资深脑洞专家,沉迷冷门CP,杂食,可以来别的平台找我玩

魔物娘武道X偏执狂爱人(小麦龙坚三谷篇)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阿岚

祝各位521快乐

ooc各种品种的魔物武道X偏执狂爱人

all武系列小甜文

其实这个不是票选第一名

但第一名发不出来

(快快快告诉我哪里能发)

实在不行加我微信

我发朋友圈哈哈哈哈(陷入癫狂)

有后续!



1.武道XMikey

“坚仔你看我捡到什么了”龙坚撇过头看着Mikey手里提着一只小小的看起来只有两三岁的“小东西”


小东西抬起头,白皙的皮肤,一双水蓝色的大眼睛,金色的卷毛一切都很和谐,唯独头顶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和身后的尾巴略显奇怪。

“这是...狗吗?”

“不知道啊,但很可爱不是吗”看着自家总长开心的提着小狗离开,龙妈站在原地无奈的扶着额头。

回到家

“小家伙你叫什么”男孩摇了摇头,张了张嘴嗷呜嗷呜的样子可爱极了“既然你没有名字又是我先发现的,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你要听我的话懂了吗?以后你就叫武小道”


男孩歪了歪脑袋一脸迷茫的看着Mikey,突然就笑了,爬到Mikey的脚边抱着Mikey的小腿不松手


“武小道这是喜欢我不想和我分开吗?那武小道长大了嫁给我好不好~”男孩傻乎乎的点了点头


随着时间推移,主人的野心也随着男孩的长大愈演愈深。他会在武小道晚上睡觉的时候往牛奶里放安眠药,然后脱下少年的衣服在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记。没有人知道他的欲望从何而起,只是在捡到他的时候他就知道,黄毛小狗注定是属于自己的东西


我爱你,所以我要占有你



2.武道X龙宫寺坚

今天集会拖到很晚,结束一天疲惫的龙坚正溜达往家走,看着家门口站着几个正和自己招手的姐姐

“阿坚回来了”

“灵儿姐姐又穿这么少小心着凉,到时候可别求着我给你买药”

“哎呀像阿坚这样婆婆妈妈的会没有女孩子喜欢的。啊,对了阿坚,恒哥让我转告你,他今天捡到一个的孩子,暂时放在你房间了,那孩子我见过,真的很可爱”

龙坚眉毛皱了皱“养父还是这么随意,这样有磨灭我成为大人的一点点奢望啊”


“咔”门开了,蜷缩在角落的武道听见声音开始发抖,惊慌失措的样子被龙坚尽收眼底“哦,一个小鬼”撇开视线坐到床上“喂,你叫什么”龙坚凶神恶煞的样子吓到了武道“我..我叫..花垣..花垣武道”龙坚看着眼前抖成筛子的小鬼,从床上起身蹲在他眼前“你很怕我?我看起来会吃人吗?”


看着眼前的筛子少年,他知道自己也问不到什么有价值的信息,拍拍裤子站起身说“赶紧去洗漱睡觉,快点”见武道不为所动,龙坚站起身,提着他的领子走进浴室,放开水想把他丢进浴缸。


看到水的一瞬间武道开始挣扎“哈?不喜欢洗澡吗?不行,脏死了赶紧给我洗澡睡觉啊”最后武道被龙坚反剪双臂摁到水里,一阵光芒划过,白嫩的双腿变成深蓝的鱼尾,瀑布一般的金色长发倾泻而下。龙坚愣在原地,大脑飞速划过刚才的一幕。


少年紧紧的抱住自己的尾巴可怜兮兮的蜷缩在角落,胳膊上的淤青和鞭痕让人倒吸一口冷气。


“你..是从哪里逃出来的吗?”龙坚不自觉的放轻了语气,武道慢慢的抬起头,大眼睛蓄满泪水“求..求求你不要伤害我,也不要把我送回去,我真的不会伤害人类,不要再打我了,呜呜呜妈妈人类好可怕,我再也不贪玩了”鱼鳞是人鱼依赖在海里生存的根本,没有鱼鳞的人鱼就像没有腿的人类,无法生存,龙坚轻柔的抚摸着武道伤痕累累的尾巴,眉头微皱,心疼的说“很痛吧,以后不会有人欺负你了,你的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家吧”


武道透出悲凉的神色,他的父母因为他的贪玩早已经死在人类手里了,妈妈临死前反复警告他不要相信人类,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相信人类。


龙坚从武道的眼神里看到疑惑和悲伤,也好像明白了什么“我不会伤害你,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如果你回不了家,那相信我好吗?我会照顾好你的”


兴许是人类打动了他,兴许是自己也没有选择的余地,武道点点头松开尾巴直起身,用人鱼的礼节向龙坚表示感谢


不要离开我了小人鱼,你没退路了不是吗

我爱你,所以我不会让你有别的选择


3.武道X三谷隆


“露娜和玛娜已经上学住校了,小隆你也该考虑考虑自己的未来了吧”

“话说今天柚叶怎么没抓着你出席活动,还能让你有机会来骚扰我啊八戒”

“别提了,为了换取今天的空闲,我出卖了我接下来一周的行程自由”

“那还真感谢你百忙之中特地来闹腾我”


三谷今天手里没有工作,坐在设计桌前拿着笔敲着脑袋看草稿,总感觉稿子上少点灵感,但又说不上来差在哪


“既然看不出来问题我们出去玩吧,顺便帮你找找灵感,要知道我好不容易休息一天”


三谷撇了一眼对面脑壳贴在桌子上的八戒,放下手里的,低头笑了笑“走吧,今天陪你玩一天”


晚上九点

三谷告别八戒往家走,路过一个公园,看到里面一群少年围着一个男孩,隔老远就能听到为首不良的话“你这个小杂种,还敢对我不敬,知道是谁吗,我看上你是你的荣幸知道吗,还敢挠我,你们几个,给我打,打到他跟我道歉为止”三谷摇了摇头,本想离开却无意间撇到一抹深蓝。


男孩被推出去,摔倒在地上,深蓝色的眸子恶狠狠的盯着他们,可怜兮兮宁愿挨打也不臣服的样子吸引了三谷的视线“你们几个,在干什么?”前日本第一不良团东京万会的二番队队长虽然一直被称为男妈妈,但面对敌人凌厉的眼神的气势也足以让这些未成年的孩子浑身打颤。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快跑,是恶劣的大人”一瞬间刚刚气势汹汹的小鬼四散而逃。


三谷蹲下身,替少年擦掉鼻血“你好,我叫三谷隆,你叫什么?”


“你..你好,我叫花垣武道,谢谢你帮了我,我身上没有钱,以后你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尽管吩咐”


三谷愣住了,随即笑了“哈哈哈,你好可爱,我不需要你的报答,我也没做什么。你的家在哪?我送你回家吧”


少年头更低了,紧紧攥着衣服下摆“我..我没有家,一直住在公园里,才会被他们欺负,他们老大说我长得好看,要我跟了他,我不答应,就经常挨打”


三谷想了想

“那你跟我回家吧,家里就我自己”

“真的吗?”武道抬起头,三谷这才真正看清楚他的摸样。一双水蓝色的大眼睛好像包罗了整片大海,黑色的卷发软趴趴的趴在额前,白皙的小脸挂着阳光的笑容,略带一点婴儿肥让脸部线条更加柔和,是个不折不扣的漂亮孩子。


突然脑海里的任督二脉像被打通了一般“我终于知道缺的是什么了”三谷抱起武道一路小跑回家,武道乖乖的坐在桌前看着三谷奋笔疾书的改草稿


“太好了,完成了,你看武道”抬起头看见武道已经趴在桌上睡着,微微有听到呼吸声“辛苦你了武道,熬了这么久很累吧,好好睡吧”三谷抱起武道,亲吻着他的额头给他脱了脏兮兮的衣服,在擦身子的时候愣住了“这是什么?”肥大的衣服下隐藏着一条黑色的尾巴。


手感温热柔软,但三谷没说什么,擦完身子就坐上床把武道抱在怀里


“你是不是上天特地送给我的缪斯女神”想到八戒今天说的话“露娜和玛娜长大了,或许我的确该考虑考虑自己的未来了,你说对吗武道?”怀中少年好像听到了一般,毛茸茸的卷发蹭了蹭三谷的胸口


后来,闻名日本的著名设计师三谷隆突然宣布隐退,他的最后一副作品《被光明拯救的黑暗》被曝光出来。是一黑一金两套很漂亮的衣服,一经发出,瞬间爬上设计榜第一


这时改变日本设计界的大设计师正在和武道在自己的海岛别墅放松的度假,全然不顾外界遗憾的声音。有人说三谷隆家里出事了,有人说他受伤不能继续设计了,但其实他只是想陪着自己的阳光肆意的生活下去罢了


我爱你,为了你愿意抛弃我的所有只想和你在一起

评论(2)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